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北京现代

途胜

途胜杭州最高让利3.38万元 最低14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 09:23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北京现代和诚城北旗舰店了解到,途胜(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最低售价14万起,最高优惠达3.38万,有现车可提,相比上个月的优惠幅度,途胜价格有下降趋势,总体来说途胜的价格几近探底。

途胜价格表
途胜价格表

  途胜充分展现了SUV车型的多功能性,644L的行李厢容积足以满足举家出游的需求,装载大件物品的时候可以将后排座椅按4/6或整体放倒,而取放小件物品的时候不被打开尾门,仅将尾窗玻璃掀起即可,使用非常方便。国产途胜国际领先的2.7 V6汽油发动机、适时智能驱动形式,以及独特的 H-MATIC运动型变速器等多种新元素和技术革新等,使途胜从SUV市场和各种SUV车型中脱颖而出。而城市乡野两相宜、兼具越野车的动力操控性和轿车的舒适性,以及各种舒适性配置、空间利用程度、人性化设计等,则让准用户体验到无限的动感和欢乐。

点击进入杭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takuy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