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北京现代

瑞纳

iPod无缝接入车型推荐之:北京现代瑞纳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 06:56   新浪汽车 字号:

  三、iPod无缝接入车型推荐之:北京现代瑞纳

  车型:1.4GLS自动、1.4BLUE自动、1.6GLS自动

  售价:9.99万、10.19万、10.69万

  瑞纳的外观整体设计延续了现代近期作品i30和ix35的未来感设计风格。观其前脸,大气而不沉闷,富有运动气息的前大灯媚而不俗,与同源设计的尾灯遥相呼应。视其侧身,更是全车的经典之笔,上腰线刚劲有力,下腰线温和柔美,刚柔并济之中,将一款AO级的家庭用车勾画出“流体雕塑”般的质感。

  实用的韩系车瑞纳非常注重车内空间,虽然车辆的外部尺寸只有4340/1700/1460mm,轴距却达到了2570mm,为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提供了保障。

瑞纳拥有iPod音响接入功能
瑞纳拥有iPod音响接入功能

  在高配版瑞纳中控台的音响面板上,也同样设计了USB接口,可以与iPod进行无缝对接,实现车辆对其的控制,这在同级别车型当中实属比较“罕见”的配置。

  保养方面,具根据价格和同类型车对比,更换机油机滤的价格大约为25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的价格预计为400元左右,具体的保养价格以上市后4S店报价为准。

(编辑:邱满春)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