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宝马

宝马1系

宝马1系南京推特价车型 现金优惠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 09:40   汽车之家 字号:

  近日,编者从南京裕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4S店宝马1系(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推出特价车,特价车型为08款 120i 自动挡,现购买现金优惠5万元,接受预定,订金1万元,提车周期较长需要3个月。具体情况请看下表:

宝马(进口)-宝马1系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08款 120i
自动挡
28.80 23.80 ↘5.00 六台现车
除现金优惠外暂无其他优惠

  保养和质保方面,宝马1系整车享受两年不限公里质保,经销商建议新车行驶8000公里到店进行首次保养。该车日常保养周期为10000公里,小保养的价格在1200元左右,大保养要根据具体的车辆行驶情况而定,一般更换三滤的费用在2600元左右。另外店内推荐消费者使用更高档次的机油,这样会对车辆起到更好的保护作用。

  保险方面:目前4S店内提供了多家保险公司的直赔保险服务,宝马1系新车第一年全额保险费用在9000元左右,包括:不计免赔险,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和交强险。贷款方面,店内提供多家保险公司的的贷款服务,一般最低首付为车价的30%,贷款年限1-3年。具体请咨询4S店工作人员。

  编辑点评:

  宝马1系拥有精致的外形,灵活的空间,其不到30万的售价拉近了普通百姓与宝马的距离。目前4S店08款 120i 自动挡优惠幅度加大,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以下商家咨询。(文/王念)

点击进入南京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