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帝豪

帝豪EC718

四川帝豪EC7系试驾送礼 首付仅需3.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 07:1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帝豪EC7系全川试驾活动今日启动

  帝豪EC7系自去年8月上市以来,凭借大气的外形、丰富的配置,以及可靠的品质,赢得了市场高度认可,平均月销量达到6000余台,成为A级车市场上一颗耀眼的明星。今年9月的成都国际车展期间,帝豪EC7自动挡车型也正式面世,这款搭载比利时Punch(邦奇)公司生产的VT2型CVT无级变速器的车型,究竟有哪些亮点呢?

  今日起,由华西都市报联合吉利汽车联合推出的帝豪EC7系全川试驾活动将正式启动,凡对该车型感兴趣的消费者,都可到当地4S店参与试驾。而本月底,成都西物汽车更将针对CVT车型,隆重推出专场试驾活动,消费者可拨打该店销售热线,报名参与。

  品质取胜帝豪月销最高7000辆

  据了解,自去年8月上市以来,帝豪EC7系便备受关注,销量一路上涨,最高月销量达到了7000台左右,特别是今年8月,在帝豪EC7系上市一周年之际,吉利汽车推出的感恩置换活动,吸引了众多吉利老车主到店置换,再次掀起了销售热潮。

  今年9月成都国际车展期间,在本报推出的“汽车消费质量调查报告”中,通过对北京、上海、成都、广州等地的100余名车主进行调查

  走访,得到了广泛好评,帝豪EC7系也因此荣获“2010中国车市质量最可靠车型”奖项。其中,帝豪EC7系的外形成为亮点,流畅而简洁,稳重大方,同时兼具时尚,动感,可谓集众家之长,而各部分设计都很和谐,张弛有度,摆脱了自主品牌车的“山寨”嫌疑。

  帝豪EC71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在论坛中还被众多用户称呼为“性价比之王”,可见车主对其高配置的评价甚高。帝豪EC718的装备水平确实很高,四门防撞Y形钢梁、6安全气囊等高档车的配置,一应俱全。

  试驾有礼购车首付最低仅需3.5万元

  今年9月成都国际车展期间,帝豪EC7CVT无级变速系列正式上市,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追捧。为了让更多客户近距离亲身感受帝豪CVT无级变速的卓越性能,吉利汽车将在四川地区推出“帝豪EC7系全川试驾”活动。本月末,成都西物汽车就将举行帝豪CVT专场试驾会,今日开始,诚邀广大新老客户报名,活动当天将有意外惊喜大礼相送。据悉,目前帝豪CVT系列车型最低售价8.98万元,各款车型、颜色齐全。

  活动期间,该公司还将与吉利汽车联合推出帝豪“1+1”特惠活动,本月购车的消费者可享受双重优惠。持合作银行信用卡办理帝豪EC7系购车手续,享受“零利息、零手续费”分期付款购车特惠,全系车型最低包牌首付3.5万元;购帝豪EC7手动挡车型,即可获赠价值4580元原厂DVD导航。

  据介绍,帝豪EC7CVT车型采用比利时Punch(邦奇)公司生产的VT2型CVT无级变速器。具有手动(6速)、运动(Sports)、经济(普通)等模块,而著名的宝马MINI车型也是搭载的这款变速器,充分保证了帝豪的优异品质。

  记者张海军

点击进入成都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takuy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