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刘金良:帝豪EC8计划明年销售2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 08:14   新京报 字号:

  “10年前吉利豪情(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卖3万元,那时候没想到吉利造的9万元的车能畅销,现在自主品牌要提高品牌的溢价能力。”在帝豪EC8(配置 图库 口碑 4S店)的上市发布会上,吉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金良表示,打造帝豪品牌的八字箴言是“品牌第一,销量第二”。

  EC8巩固帝豪市场地位

  2009年7月,吉利发布旗下高端品牌帝豪,EC718上市不久,月销量便突破5000辆,到目前为止累计销量达到7万多辆。

  近日上市的吉利首款B级车帝豪EC8价格区间定为10.58万至15.98万元,是吉利首款入门定价超过10万元的车型,尽管EC7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是吉利仍对帝豪品牌的溢价能力做出了保守的预计,刘金良表示,“2011年EC8卖到1.5万至2万辆就算取得初步成功。”

  刘金良表示,随着EC8这一帝豪高端车型的上市,将会巩固和提高帝豪的市场地位。“今后还会有18万至20万元的车。”

  为帝豪热销做足产能准备

  记者从吉利相关人士处获悉,帝豪慈溪第二工厂近期建成投产,年产能15万辆,同时,帝豪宁波第一工厂的技术改造也已完成,年产能可增加2万辆,帝豪的总产能可达22万辆。吉利已经为帝豪两款车型的热销做足了产能准备。

  此外,帝豪的渠道建设也在积极进行,据帝豪品牌事业部副总经理黄海涛介绍,到目前为止,帝豪在全国的4S店数量达到209家,基本覆盖全国各大中城市,渠道扩张仍在加紧进行中。“今后帝豪每年将推出一两款新车满足市场需求。”

  本报记者 王亚菲

(编辑:书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帝豪EC8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