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帝豪

帝豪EC718

帝豪EC7 CVT现车抵达长沙 购车送导航等礼包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 07:5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湖南光大帝豪4S店获悉,帝豪自动挡已经到店,现在订车可获赠(DVD+倒车雷达+GPS导航)装饰大礼包,如需预定一个月内即可提车,来店试驾还有礼品相送。

  帝豪EC7系 CVT车型是吉利公司推出的第一款无级变速车型,传动系统采用了技术先进的比利时PUNCH公司VT2型无级变速器。这款发动机具有手动(6速)、运动 (Sports)、经济(普通)三个模块。不仅操控简单,动力输出平滑顺畅,与传统的MT(手动)变速箱和AMT(半自动)变速箱相比,CVT无级变速与 其油耗相当,但仍有5-10%的下降空间,与5AT的油耗对比中,省油高达9%。

  为了确保获得更完美的低油耗,动力上,帝豪EC7 CVT搭载的是吉利自主研发的GETECJLγ-4G18 CVVT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6200rpm,最大扭矩172Nm/4200rpm,升功率达到57.2KW。动力性能在1.8L排量的车型 中达到上乘水准。CVVT发动机与CVT变速箱的双剑合璧,经过堪称完美的精心调教匹配,使得EC7 CVT的操控与节油性能更为突出。

点击进入长沙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