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帝豪

帝豪EC718

节油操控双剑合璧 CVT助推帝豪EC7系热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 13:5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吉利帝豪EC718官方资料图外观
官方价格:8.28-11.18万元  经销商报价:8.28-11.18万元 帝豪EC718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 网上4S店 吉利汽车

  自2010年9月3日上市以来,帝豪EC7 CVT车型受到消费者热烈追捧。虽然目前还处在市场铺货和产能释放期,但EC7 CVT车型首月销售超千辆,订单超过5000辆,再现EC7系上市时的火爆场景。而CVT车型的热销也拉升了帝豪EC7的销量,9月帝豪EC7全系销售近7000辆。

  品质为王,帝豪EC7持续热销

  作为帝豪剑指中高端的首款车型,帝豪EC7的品质创下自主品牌中级车的新高度,销量也持续攀升。自去年8月上市以来,平均月销量超5000辆,累计销量接近6万辆,对于一款自主品牌新车来讲,品牌知名度尚未打开,产能也未完全释放,取得如此佳绩,实属不易。

  分析原因,没有品牌优势,也没有走低价路线的EC7系,靠得就是卓越的产品品质。帝豪EC7完全按照欧洲标准打造,采用帝豪全新的GBC平台,遵循国际一流的正向开发流程完成,无论从外观、动力、操控、安全等方面看,都堪称自主品牌中级轿车的佼佼者。其国际化的研发团队、世界先进的造车工艺、全球顶级的配件供应、近乎苛刻的安全标准、精益求精的造车理念,打造出一款极具竞争力的优秀产品。

  节油操控双剑合璧,CVT助推EC7系热销势头

  时隔一年,帝豪EC7推出CVT车型。作为帝豪家族新成员,帝豪EC7 CVT搭载比利时邦奇的VT2型无级变速箱。这款CVT具有手动、运动、经济三个模块,操控简单,动力输出平滑顺畅,能够满足不同使用需要。与传统的MT变速箱和AMT变速箱相比,CVT无级变速箱与其油耗相当,但仍有5-10%的下降空间,与5AT的油耗对比中,省油高达9%。

  帝豪EC7 CVT版同样采用帝豪自主研发的CVVT发动机GETECJLr-4G18,经过欧洲专业公司调校,提升了10%的中低速扭矩和8%的高速端功率,其最大功率102KW,最大扭矩172N•M,是第一款自主品牌CVVT发动机,整体水平达到了世界先进水平。

  CVT无级变速箱与CVVT发动机搭配的黄金动力组合,动力输出平稳顺畅,油耗更低,实现澎湃动力与精准操控的和谐统一,带来了“无级都市,来趣自如”的驾驶乐趣和生活方式。上市一个月,CVT已经受到市场的初步认可,首战告捷,月销超千辆,订单超5000辆,延续了帝豪EC7的热销势头。

  CVT车型的出世,完善了帝豪EC7的产品线,让帝豪EC7如虎添翼,在一线大城市攻城略地。随着CVT车型上市和产能的释放,帝豪EC7正向月销万辆发起全力冲击,或将就此成为自主品牌的标杆车型。

(编辑:闫小欧)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