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帝豪

帝豪EC718

合肥帝豪全系车型均可优惠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 15:21   易车网 字号:
帝豪EC718外观
官方价格:8.28-11.18万元  经销商报价:8.28-11.18万元 帝豪EC718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 网上4S店 吉利汽车

  近日,编辑从合肥帝豪4S店了解到,为答谢老客户,近期客户购吉利帝豪全系任一款车型均可优惠现金5000元,具体情况见下表:

  编辑点评:帝豪EC7系CVT车型是吉利公司推出的第一款无级变速车型,该变速器具有手动(6速)、运动(Sports)、经济(普通)三种驾驶模式。帝豪 CVT 车型不仅操控简单,动力输出平滑顺畅,同时节油性能也突出:与传统的MT(手动)变速箱和AMT(半自动)变速箱相比,CVT无级变速与其油耗相当,但仍有5-10%的下降空间;与5AT的油耗对比中,省油高达9%。

  动力方面,帝豪EC71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搭载了吉利自主研发的CVVT汽油机,排放达到欧Ⅵ标准。最大输出功率102KW,最大扭矩172N.m。这款车还是国内同级别车型中首次引入行人保护理念,充分考虑了行人保护、各向碰撞、材料回收等问题。最难得可贵的是该车的旗舰车型还将装配吉利自主研发的BMBS防爆胎技术,是一款不怕爆胎的汽车。

(编辑:Rin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