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奥迪

奥迪A1

奥迪将推全轮驱动RS1 预计2012年初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 14:1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据来自德国媒体的报道,奥迪将把一款运动版的A1命名为RS1。

  我们之前已经报道过,大众和奥迪正在改进其PQ25平台,将能够推出一款全轮驱动版的A1车型和Polo R车型。不过,据最新的报道称,装备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的A1车型不会像之前所报道的被命名为S1,而会跳过这个名称,直接将其命名为RS1。

奥迪全驱RS1奥迪全驱RS1

  全轮驱动系统、源自于高尔夫GTI的2.0升TFSI涡轮发动机以及在悬挂和外观上的改进将会使得这款奥迪RS1成为一款值得敬畏的小型热辣掀背车。

奥迪全驱RS1奥迪全驱RS1

  在动力装置方面,奥迪RS1会搭载的2.0升TFSI发动机经过调谐后,将可以输出大约220 PS(162千瓦)的最大动力,超过了Mini Cooper JCW车型211 PS(155千瓦)的最大动力输出,该车将被视为RS1的主要竞争对手。

  奥迪RS1在外观上的突出特征将会是一个独特的车身大包围,它将包括加宽的挡泥板外展板。预计新款奥迪RS1将会于2012年初正式上市销售。(Sally Wang编译)

(编辑:二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奥迪A1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奥迪A1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