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 2010第八十届日内瓦车展专题 >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

晶锐

大众集团9款新车亮相日内瓦 奥迪A1首次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 11:0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内瓦当地时间3月1日,就在第八十届日内瓦国际车展开幕的前一天晚上,大众汽车在日内瓦举行了名为大众之夜的交流会。会上,大众监事会主席皮耶希先生、大众集团董事长文德恩先生、铃木社长铃木修先生、奥迪董事长施泰德先生以及大众旗下所有品牌的董事长都出席了交流会。在会上,大众隆重介绍了即将在日内瓦 车展亮相的九款新车。奥迪A1、西亚特电动车、布加迪混合动力四座跨界车等等重磅新车闪亮登场,其中还包括刚刚被大众收购的保时捷的新款混合动力跑车。

  斯柯达晶锐RS

  首先亮相的是斯柯达晶锐RS车型。这款个性化运动型车型搭载1.4FSI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180匹马力。

斯柯达晶锐RS
斯柯达晶锐RS
斯柯达晶锐RS
斯柯达晶锐RS
斯柯达晶锐RS
斯柯达晶锐RS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逍遥)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晶锐图库>>晶锐热门组图

DB Error: connect failed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