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正文

歌诗图石家庄订金5000元 提车需一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 12:30   网上车市 字号:

  广本跨界新车型歌诗图已于10月30日上市,歌诗图的造型与讴歌的ZDX车型有些类似,该车也可称得上是ZDX的“入门级版本”,在海外市场针对喜 欢实用的空间、外形运动、多功能型轿车,而又不喜欢SUV稍显臃肿的外形的消费者。石家庄地区广汽本田日新店店内有一台歌诗图黑色3.5L旗舰版展车,预订歌诗图系列车需预交订金5000元,提车周期在1个月左右。具体车型及售价参照下表:

车型(河北 石家庄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备注
歌诗图 3.5 AT/MT尊贵版 39.88万 39.88万 接受预定
歌诗图 3.5 AT/MT旗舰导航版 42.88万 42.88万 接受预定

  当你第一次见到歌诗图时,相信你会与我有着相同的感受,那就是霸气且充满动感,较大的车身尺寸提供了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其次流畅的车身线条将较大 的体型进行了视觉性上的掩盖,冲击力随即也就出现在了我们眼前。车身尺寸长/宽/高(mm):4995/1990/1560,最大功率(kw /rpm):206/6200,最大扭矩(n.m/rpm):339/5000。

  歌诗图的四幅方向盘使人看起来更有三幅运动的效果,选用的真皮材质手握感舒适。方向盘中集成了音响控制、车辆巡航、蓝牙免提电话及车辆动态信息按键等功能,让驾驶者可享受到舒适安全便利的驾驶的环境。

了解更多石家庄行情

(编辑:志魁-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