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雪铁龙

东风雪铁龙C5

雪铁龙C5累计优惠过万元 另送5重好礼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 08:4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以“法式优雅”和“动态舒适”双重诉求敏锐切中国内中高级车市场核心需求的东风雪铁龙C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一经上市便备受各界瞩目,迅速成为中高级车市场中坚力量。近日,新浪汽车通讯员从广州地区东风雪铁龙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雪铁龙C5全系现金优惠9000元。在上市一周年之际,C5重磅推出“法式优雅 感恩盛‘惠’”客户尊享回馈活动,不仅有价格优惠,更有多重尊享好礼,极大的让利给消费者。

车型

指导价

经销商售价

优惠幅度

C52.0L手动舒适型

17.69

16.79

0.90

C52.0L手自一体舒适型

18.69

17.79

0.90

C52.3L手自一体尊雅型

19.99

19.09

0.90

C52.3L手自一体尊雅型导航版

21.19

20.29

0.90

C52.3L手自一体尊贵型

22.69

21.79

0.90

C53.0L手自一体旗舰型

29.89

28.99

0.90

  据了解,此次活动期间,消费者可以享受“试驾有惊喜”、“置换有惊喜”、“按揭有惊喜”、“装潢有惊喜”、“价格有惊喜”五重大礼。到店试驾C5,有红酒相送,置换或是按揭购车均可享受现金优惠,此外,购车可获赠全车装潢,包括车衣、挡泥板、脚踏垫、车牌装饰框、座椅套及全套3M太阳膜。可谓优惠丰厚,性价比非常诱人。

  雪铁龙C5在外形设计上基本保留了原版C5的设计,算是原汁原味的引进,而且车身上随处可见的镀铬装饰确实看起来有些档次。整体造型风格体现了中高档车的流行趋势,饱满、有张力、有极强的雕塑感。整体风格彰显出大气、优雅、动感的特质。

  雪铁龙C5的内饰设计仍然是雪铁龙的传统风格,虽然谈不上时尚感,但是论做工确实在目前雪铁龙的车型当中是最出色的,而且国产能够达到这样的制造工艺我们还是给予肯定的。和外观一样,更多的镀铬装饰条让内饰显得更豪华。

  雪铁龙C5外形极具现代感,线条流畅,整车大气十足。C5长宽高分别为4805/1860/1458mm,轴距2815mm,尺寸方面优势明显。配置方面,5款车均标配前排双气囊、影像式倒车雷达以及ESP电子稳定系统、17寸轮毂、单导向运动轮胎、彩色液晶显示仪表、胎压监测系统、定速巡航、外后视镜店加热、4向随动转向氙气大灯等。

  C5源自于雪铁龙“欧洲大师级韧性底盘系统+5IS静音系统+航空级真皮座椅”等多维体系的有机组合。拥有雪铁龙独步全球引以为傲的欧洲底盘技术,将出色的操控性能和乘坐舒适性完美结合。独有的FML减震韧性多连杆后悬挂系统代表全球后悬挂的顶级水平;专有的底盘液压缓冲系统,实现了MNLD分离式多级非线性阻尼减震技术,缓解、吸收来自苛刻路面的震动,极大提高舒适性和车辆控制的精确性,创造出极佳的驾乘体验。

  东风雪铁龙C5共推出2.0L、2.3L及3.0L三种排量车型,其中又以性价比较高的2.3L动力为主,其搭载171马力VTCS可变相位气门正时全铝发动机,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功率126kw/5875rpm,最大扭矩达到230Nom/4150rpm,最高车速218km/h,百公里综合油耗约需9.5L。

  在新浪口碑榜上,东风雪铁龙C5的总分以达到89分,由此可以看出广大网友对东风雪铁龙的评价还是非常高的,一些网友提到“试驾后觉得C5操控性一如既往的好,方向盘在低速是很轻,比凯旋轻非常多,但是高速时重很多,非常稳,过弯感觉很好,以60码过直角弯居然很容易,车轮是225/55/R17抓地力很好。”此外,东风雪铁龙C5“起步太肉,后排空间仅仅够用,内部功能操作繁琐,不易上手”的缺点也是网友关注的。不过总体而言,C5还是一款非常值得拥有的一部好车。

点击进入广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