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正文

广本歌诗图广州上市 提车需等待一个月左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 08:13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邓莉报道)10月30日,广州地区14家广汽本田经销商联合在芳村信义会馆举办广本首款“轿跑型豪华跨界车”——歌诗图南区上市发布会,广州的第一位歌诗图车主也接过了车钥匙。

  作为广本的旗舰车型,率先推出的歌诗图有尊贵版和旗舰版两款,排量为3.5L,售价39.88万元和42.88万元。歌诗图搭载本田最新的 3.5L VCM-V6发动机,厂家公布的综合工况油耗为10.4L/100km。外形造型上,歌诗图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溜背式设计,车身长4995mm、宽1900mm、高1560(mm),轴距为2795mm,满载情况下最小离地间隙为150mm,具有极佳的高通过性。

  即日起,歌诗图在广州经销商处接受客户预订,提车需等待一个月左右。据介绍,购买歌诗图的客户将享有“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并享有十三个项目的终身免费检测和每年两次的安全检测服务。针对歌诗图用户,广汽本田还将推出歌诗图服务专员,实施一对一服务。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编辑:沐雨天)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