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

科鲁兹1.6T上市 售15.9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 07:40   新京报 字号:

  (记者朱艳莹)上周,上海通用汽车推出了雪佛兰科鲁兹1.6T涡轮增压车型,售价为15.99万元,这也是雪佛兰品牌首款涡轮增压车型。同时,配置更为丰富的2011款科鲁兹也全新上市。至此,雪佛兰科鲁兹全系产品拥有2个排量共8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0.89万-15.99万元。

  强调运动性能

  科鲁兹1.6T涡轮增压车型作为一款强调运动性能的车型,拥有更强劲的动力、更富驾驶乐趣的操控以及更酷的外观内饰。它配备了动力强劲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速手动变速箱,升功率高达84.4kW/L、百公里加速可达8.7秒,加上瓦特连杆以及ESC车辆稳定系统等新增配备,动力性突出。它的SuperBoost超增压功能,可在给足油门后5秒内,将扭矩瞬间增加到266Nm。源自德国欧宝技术的6速手动变速箱,挡位十分紧凑清晰。而后悬挂中新增的Z形瓦特连杆,也可有效减少车辆侧倾。

  新款配置提升

  而同步推出的2011款雪佛兰科鲁兹在原先配置上也进行了大幅提升,所有自动挡车型配备了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和四向可调方向盘,除了能实现低速轻巧、高速沉稳的精准转向, EPS系统还可获得比传统液压助力更好的油耗表现,因此2011款所有1.6L排量的车型也进入了“国家节能产品惠民工程”产品目录。同时,1.6T涡轮增压车型及1.6 SE AT、1.8 SE AT、1.8 SX AT共四款车型还首次引入了安吉星智能行车伙伴。在此基础上,1.8 SX AT车型还增配了定速巡航系统和电加热外后视镜,新增黑色真皮运动内饰。

  上海通用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0年10月底,雪佛兰科鲁兹累计总销量已突破24万辆,10月份则以17798辆的销量再创2010年单月销量记录。

(编辑:书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