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第100万辆揽胜隆重下线 将捐献给慈善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 10:0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年11月4日,中国上海) –今日,世界顶级奢华品牌、全球豪华SUV领导者路虎(Land Rover)迎来了发展史上又一里程碑——第100万辆揽胜正式驶下总装线。为纪念这一历史性时刻,路虎决定将这辆意义非凡的揽胜捐赠给Help for Heroes慈善基金会。

  第100万辆的殊荣属于一辆全黑玉色的顶级车型揽胜尊崇创世版,由路虎索利赫尔工厂倾力打造。该厂正是1970年第一代揽胜诞生的地方,见证了40年历史的辉煌积淀。

  路虎全球执行董事裴义翰先生(Mr.  Phil Popham)、索利赫尔制造总监Alan Volkaerts先生,以及路虎员工一起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 裴义翰先生将亲自驾驶这辆揽胜,由索利赫尔开出,驶往伦敦参加Help for Heroes慈善基金会的捐赠仪式。来自英国各地的揽胜车主及爱好者们还自发组织一个揽胜车队进行护送。

  捐赠仪式将在伦敦伯爵宫的Top Gear直播现场举行。节目主持人Jeremy Clarkson 先生,同时也作为Help for Heroes的赞助人代表基金会接收赠车。

  路虎全球执行董事裴义翰先生表示:“路虎捐赠第100万辆揽胜给Help for Heroes慈善基金会以支持慈善事业,我们为此感到自豪。今年晚些时候这辆车会被拍卖,全部所得将被用于资助伤残士兵以及他们的家庭。 ”

  “从管理层到一线员工,再到揽胜的最初设计者们,每一个在40年荣耀历程中为路虎做出贡献的人,都会乐意看到我们以这样的方式来铭刻这一里程。” 裴义翰进一步补充道。

  作为汽车史上最重要的车型之一,路虎揽胜是全球首款兼具出色公路行驶性能和卓越越野表现的车型。它还是全球首款完美融合舒适、奢华、设计感、科技以及使用性能为一体的全功能豪华四驱车。

  “我们很高兴能收到路虎捐赠的第100万辆揽胜,”Help for Heroes慈善基金会联合创始人兼CEO Bryn Parry先生表示:“这辆车对于路虎意义重大,是我们所收到的捐赠中非同寻常的一项。拍卖所筹集的资金也能帮助负伤的英雄重返社会,产生积极的社会意义。”

  路虎揽胜已历三代。第一代经典版于1970年上市销售,并历经数次升级与改款,独领风骚二十五载。

  第二代车型P38a于1994年推出,并于2001年为目前最新一代车型取代。路虎揽胜不断取得成功,使得其他高端品牌厂商也纷纷投身于迅速发展的豪华SUV市场。最新一代路虎揽胜,较之此前两代产品销量更高,在全球范围内广受欢迎。

  家族第二个成员路虎揽胜运动版于2005年推出,旨在满足注重操控乐趣崇尚动感的消费者的需求。路虎揽胜运动版获得了巨大成功,在过去6年中已累计售出超过30万辆。家族第三个成员:时尚新锐版揽胜Evoque已在今年的巴黎车展上亮相,现正蓄势待发,将于2011年在全球正式上市。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