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正文

广本歌诗图登陆淄博 起售价39.8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 09:45   鲁中晨报 字号:

  10月31日,广汽本田淄博众智成4S店举办盛大上市发布会,宣布轿跑型豪华跨界车广汽本田歌诗图在淄博上市。

  歌诗图采用高置双横臂式前悬架及多连杆后悬架,运用油压设置变化和节气门控制技术及轿跑型换档拨片系统。据了解,歌诗图共推出尊贵版、旗舰版两种车型。歌诗图享有“整车三年十万公里保修“的保修政策,另有13个项目的终身免费检测和每年两次的安全检测服务。

  发布会上,海岩担当主演,著名电影导演张扬操刀制作的歌诗图上市广告大片首次亮相。广汽本田众智成4S店还推出大型优惠促销活动,28款特价车型,最高达价值8000元的购车大礼包,时间截至11月15日。

了解更多淄博行情 关注山东车市微博

(编辑:志魁-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