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宝马

进口宝马5系

最潮宝马车现大折扣 5系GT大降5.6万元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 08:18   新浪汽车 字号:

  从面世那天起,5系GT便成为了宝马最具争议的车型。但无论你是否喜欢,5系GT所带动的豪车crossover效应席卷全球,“最潮宝马”的称号当之无愧。而从宝马广州经销商处获悉,5系GT的535i豪华版的优惠售价为90万元,优惠幅度5.6万元,并且有多种颜色现车可选。

宝马5GT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535i豪华型

95.60万元

90.00万元

5.6万元

多种颜色现车

  很难简单界定5系GT所属的级别是因为它所要面对的目标客户群有太多苛刻和看上去相互矛盾的需求:首先,豪华是必须的,因为在此之前,他们可能是行政级轿车,甚至更高级别的客户,但同时,又已经对轿车的严肃感到疲倦;其次,空间感和实用性要达到SUV的标准,但又不能像SUV那样庞大,并且可以出席相当正式的商务场合——至少穿着礼服上车时不会因为有“攀爬感”而失礼;最后,必须保证拥有宝马一贯的驾驶乐趣,这一点决不妥协。在5系GT之前,这些需求同时被满足只能是很多人的梦想而已,慕尼黑的工程师用他们天才的智慧实现了这个梦想。

  出众的气质令5系GT过目难忘。修长的发动机罩、长轴距、仿双门轿跑车的下降式车顶线条以及鲜明的尾部设计,均凸显出整车的动感特质,实为对经典Gran Turismo传统的完美现代演绎。无框的车门,包裹起专属于您的自在与闲适,安坐其中,任目光在和谐的线条中流转,每一处精湛的细节、高级的材质与出色的做工,都能给您带来不小的惊喜。白天,宽大的全景式天窗让阳光尽情洒入,而夜晚,环境灯营造出特别的温馨与慰籍。不妨把后排座椅向后移动100毫米,降下椅背,慢慢品味头等舱的旅途享受。

  宽敞的车内空间、奢华的格调、高品质的做工,共同打造出5系GT无比舒适的车内环境。略微升高的座椅位置、独立后排座椅以及媲美BMW 7系的宽敞头部和腿部空间,为5系GT带来无限惬意。不同的需求运用不同的解决方案,这就是5系GT两段式尾门的由来。夹克、外套、公文包和手提电脑可以快速方便地通过小段尾门存放到行李箱中,而分隔板将行李箱与客舱内部分开,保护乘客不受冷风、噪音和异味的侵扰。运输自行车、手提箱等较大行李时,则可打开整个尾门(可在钥匙上选装控制按钮)。5系GT融合了轿车的舒适性和旅行车的宽敞,其行李箱容积高达1700升。

  535i GT上全新开发的直列六缸发动机实现了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器与Valvetronic电子气门的结合,不仅使油耗值显著降低,而且拥有令人惊叹的性能表现:最大输出功率225千瓦(306匹马力),在仅为1200转/分钟的低转速下就能产生400牛顿米的最大扭矩,并且只需6.3秒就能从0加速至100公里/小时。这些数字化的动力通过运转起来像幽灵一般的ZF八挡自动变速箱传递给后轮。当你踏下油门踏板那一瞬间,发动机的反应如同抿一口慕斯蛋糕,滑而不腻,并且回味无穷。

  悬架系统、发动机管理、制动和轮胎、以及一系列的电子传感器....。.所有这些完善的安全保护网,其设计目的只有一个,即哪怕在最危急的情况下,也要确保5系GT的安全行驶。因为赋予驾驶者最大限度的操控权,才能给予其最大限度的安全保护。而得益于经特殊加强的胎壁,5系GT的标准防爆轮胎即使在漏气后仍能继续行驶250公里。而车架采用新一代钢材构建,能够吸收撞击吸能区受到的作用力,同时转移冲击能量的方向以避开乘客。碰撞启动式头枕和最新一代的安全气囊为乘客提供更进一步的保护,确保安全无忧。

点击进入广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