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长安拓界车CX20上市 售4.99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4日 07:18   信息时报 字号:

  11月3日,长安汽车旗下首款全民精致拓界车CX20在全国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CX20为1.3L MT和AT,共计五款车型:1.3L MT标准型4.99万元、1.3L MT舒适型5.39万元、1.3L MT运动型5.49万元、1.3L AT舒适型6.29万元、1.3L AT运动型6.39万元、1.3L AT 3G型7.09万元。此外,长安汽车后续还将推出搭载STT系统的CX20车型,以及3G版CX20,进一步丰富和完善CX20产品谱系。

  据了解,作为长安汽车历经数载、整合全球资源打造的一款经典车型,CX20专为那些在生活中变换不同角色、但又希望能应变自如、随时掌握主动的年轻族群而打造。是一款集休闲、旅游、购物、代步、家用等多种功能于一身的精品两厢车。基于对两厢家用轿车发展趋势的敏锐洞察,长安研发团队在车型研发之初,便赋予了CX20“酷变外观、多变功能、乐享空间、心享安全”四大卖点。

  信息时报记者 谭家俊

(编辑:Rin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长安CX20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