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本田

思域

成都换购东本思域 赢取笔记本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4日 07:0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临近年末,以旧换新的购车方式成为广大换车族的新选择。而在众多车型当中,东风本田思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成了不少车主升级换购时的首选。记者从东风本田成都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换购思域不仅有三重政策优惠,还能参加“精致融汇无限生活”的活动,赢取笔记本电脑。

  据 了解,置换思域的消费者可免费享受到东风Honda专业快捷的旧车评估服务。“无论原车辆为何种品牌,都将在东风Honda获得高于市场价格3000元的 评估价格,以免消费者在二手车市场上当。”更为实在的是,分期购车可以获得最高达2475元的手续费补贴。其他品牌的车主来换购时,还可获赠价值1000 元的加油卡。

  除了超值的换购政策外,近期换购思域的车主还能参加东风Honda在全国4S店同步开展的“精致融汇‘无限’生活”主题活 动。即日起至12月31日,换购车主均有机会获赠思域专属笔记本电脑及3G无线上网卡、品牌车载导航仪、分期购车补贴手续费以及店头神秘礼品 等。       李夏记者文雅

点击进入成都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