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本田

思域

思域上海二级优惠2万元 思铂睿降价3.5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 10:0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笔者从上海汽车综合经销商旌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http://buycar.auto.sina.com.cn/100015450/)了解到,思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各系车型都在进行优惠活动,送汽车贴膜 真皮坐椅 GPS导航 全车封铀 倒车雷达 防倒报警器 油卡 指定保险等任由你搭配。最高优惠达2万元。最低仅售10.98万元。现车充足。有兴趣的车友可以到店中详询。各系车型优惠情况如下

  思域是目前东风本田的主力车型之一。思域除混动版之外,全系搭载1.8L发动机,变速器则有5挡手动、五档自动和混合动力车型上使用的CVT变速器。该车使用前麦弗逊、后双横臂的悬挂结构,这种搭配比较少见,良好的调校让思域在舒适性和操控性之间达到了不错的平衡。思域的外观设计融入了大量的时尚设计元素,拥有非常前卫的特征,整车上下似乎每个细胞都蕴含着不少亮丽和时尚。修长锐利的车头大灯、与车身融为一体的前后保险杠,再加上随处可见的圆润线条,使整车随时都散发着清新诱人的气息。

  近日,笔者从上海汽车综合经销商旌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http://buycar.auto.sina.com.cn/100015450/)了解到,思铂睿(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各系车型都在进行优惠活动,最高优惠达3.5万元,最低仅售20.28万元,现车充足。有兴趣的车友可以到店中详询。各系车型优惠情况如下

  思铂睿在操控性能上表现十分为突出。i-VTEC发动机良好的瞬态响应和线性扭矩输出特性,配合先进的Sequential Sport Shift (运动换档模式)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仅起步平稳而且保证了持续强劲的加速感,非常符合“玩车”一族的口味,因此,注重驾驶感的朋友不妨到店看车,对比前一阵,目前思铂睿的优惠有所扩大,而消费者到店或能争取更多优惠,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不妨现在出手。销售热线:4008204099

点击进入上海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