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购车版>进口新车> 广州车展 >正文

新奥迪A8L曝光广州车展上市 定价85.8万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4日 06:58   信息时报 字号:

  定价85.8万~291.9万元

  信息时报记者从一汽-大众奥迪处获悉,全新A8L即将在12月广州车展上市。据了解,目前新款奥迪A8 L 3.0TDI版车型目前海外售价为79900欧元,约合人民币68.2万元起。但新车目前暂时未接受预订。

  据了解,A8L将成为奥迪旗舰车型A8的顶级版车型,比标准轴距版的车型长了130毫米。新款A8 L搭载分别为TDI和TFSI两款分别拥有250马力和290马力的V6发动机和马力更加强大的两款4.2升的V8发动机。

  同时,新款奥迪A8L在保养方面还将享受原有的奥迪厂家提供两年不限公里质保,第一次保养在5000公里时进行,此后日常保养周期为1万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12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和三滤)的费用在2000元左右。

  信息时报记者 梁斯君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编辑:Rina-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