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正文

广汽本田歌诗图登陆湖南 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 11:06   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字号:

  10月30日,广汽本田歌诗图全球同步上市湖南区域发布会在长沙美庐画苑隆重举行。这款将轿车、跑车、SUV三种车型的典型价值创造性融合的新车歌诗图将开始接受湖南市场的考验。

  歌诗图将轿跑车时尚动感的流线外观,豪华轿车的大空间及舒适性,SUV的高通过性等三种典型价值三位一体的完美跨界融合在一起。舒展写意的顶部线条给人印象深刻,沉稳大气的前脸和充满张力的前额灯彰显豪华轿车的尊贵感。强健有力的侧面线条交汇于车身后部,设计感十足的尾翼和尾灯彰显出时尚的气息,281强大的动力,超越了轿车的通过性。高水准的安全保障体系更是给驾驶者带来无限的驾驶乐趣。因此,轿跑性豪华跨界车——歌诗图自然成为潮流的引导者。

  歌诗图的英文CROSSTOUR的寓意是超越界限的自由之旅,将这款车的功能价值表露无疑,而中文的命名更是将歌诗图理念的价值高度地概括为如歌、如诗、如画的价值生活享受。

  据悉,歌诗图是广汽本田目前导入的中国国产的最高端品牌。广汽本田12年来,销量累计超过200万。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车主也超过了100万。这次,广汽本田导入的高端品牌歌诗图,也将为湖南用户提供了很好的更新换代的选择及带来全新的歌诗图生活。

  ■记者 何尚武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编辑:张靖)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