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广汽本田跨界车歌诗图上市 售39.88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 07:23   金羊网-新快报 字号:

 

 

新快报讯 10月30日,广汽本田携手广州16家经销商在信义会馆举行上市发布会,广汽本田轿跑型豪华跨界车歌诗图正式登陆广州。据悉,歌诗图共推出尊贵版、旗舰版42.88万元。共有探戈红、丝缎银等五种外观颜色,以及象牙色、黑色两种内饰颜色供消费者选择。歌诗图展车现已到店,全面接受预订,订金1万元,等车1~2个月。

  歌诗图推出了“整车三年十万公里保修“的保修政策,以及十三个项目的终身免费检测和每年两次的安全检测服务。针对歌诗图的用户,广汽本田还将推出歌诗图服务专员,实施一对一服务,为歌诗图用户提供超越期待的尊贵体验。 (付花)

(编辑:王霏)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歌诗图相关新闻:

广汽本田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