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正文

歌诗图泉州上市 售价39.88万—42.8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 10:24   东南早报 字号:

  10月30日,广州本田顺源4S店举办了广汽本田旗下全新国产跨界车——歌诗图的上市仪式,此次推出3.5L一个排量的2款车型,售价区间39.88万-42.88万元。

  在外形设计上,歌诗图的设计可谓是充满了个性,前脸很像是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被从两侧经过拉伸后的感觉,而作为跨界车型来说,尾部的溜背式设计以及个性的后排线条也是新车外形的一大亮点,而尾部亦是给人休闲旅游车一样敦实的感觉。歌诗图的内饰氛围延续了雅阁的风格,但是无论从做工到用料方面可以说较雅阁上了一个档次。

  歌诗图发动机动力配备了3.5升i-VTEC汽油V6发动机,具备VCM变缸技术,歌诗图(Crosstour)(配置 图库 口碑)搭载“全球十佳发动机”之一的VCM- V6 3.5L智能变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06千瓦,最大转矩为339N/m,随需要而变的汽缸运作能够在3缸、4缸和6缸之间自如切换,油耗水平达到7.5L/100km(90km/h等速行驶),综合工况油耗也仅为10.4L/100km,大大低于同等排量车型,从而实现强劲动力与低碳节油的完美结合。

  广汽本田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超越期待的商品,歌诗图(Crosstour)正是广汽本田把握市场潮流和消费者的需求而推出的产品。歌诗图(Crosstour)将开辟全新的细分市场,树立豪华跨界新标杆,为顾客开创跨界生活新风尚!

  (远刚)

了解更多泉州行情

(编辑:张靖)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