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 新浪年度车2011评选专题 >正文

江淮汽车

和悦RS

年度车2011评选数据测评:江淮和悦RS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 08:32   新浪试车 字号:
江淮和悦RS外观图片
江淮和悦RS外观图片

  新浪汽车讯 年度车2010评选近日正式开始,此次年度车评选的候选车型范围是2009年11月1日至2010年9月30日期间正式上市,并公布售价的国产全新车型及改款车型,增配及年型车不在候选范围内。(新浪年度车候选车型全部为国产车型,不涉及进口车型)本届评选奖项分为年度车大奖和17个单项奖。

  为了体现新浪汽车年度车评选一贯的专业、权威性,新浪汽车针对入围本次评选的重点车型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数据测试,以下为江淮和悦RS1.8L手动尊逸型5座年度车数据评测报告。

江淮和悦RS外观图片
江淮和悦RS外观图片
江淮和悦RS内饰图片
江淮和悦RS外观图片

  和悦RS于2009年11月陆续上市,目前全系配备1.8升引擎与5速手动变速器,共计5款车型,售价从7.78万至8.48万。此次试驾的江淮和悦RS1.8L手动尊逸型5座售价7.78万元。

  门光远测试点评:

  此次江淮提供的和悦RS试驾车车况较差,配置较低,对于整车性能的代表性不强,希望江淮等自主企业,在推出新车型的同时,也能尽快的规范、提高自身4S店的服务水准。

江淮和悦RS 0-100km/h加速测试
江淮和悦RS 0-100km/h加速测试

    江淮和悦RS 1.8手动尊逸型 0-100km/h加速测试成绩11.7秒。

  江淮和悦RS的表现令人欣喜,底盘实,操控感觉很沉稳并且不失灵活,转向比与车身轴距的搭配很契合,在绕桩的项目中表现超出预期。手动挡的换挡感觉还基本满意,但是离合器在试车过程中容易打滑,这可能与当时的车况有关。空间和外形是绝对的实用派。

和悦RS 100-0km/h 制动测试
和悦RS 100-0km/h 制动测试

    江淮和悦RS 1.8手动尊逸型 100-0km/h制动测试成绩44.5米。

  在紧急避险的表现也是很突出的,依靠扎实的底盘和较长的轴距,基本无惊无险的通过,但是在日常的驾驶当中,尤其是雨雪天气没有底盘电子稳定系统的车,尤其自重偏大的和悦,是一定要加倍小心驾驶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梅比乌斯)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