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江淮汽车

和悦RS

江淮和悦RS城市油耗测试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 08:32   新浪试车 字号:

  油耗测试

  新浪汽车城市油耗测试是完全基于城市使用环境的专业油耗测试。为了避免测试不真实或者对城市车辆使用失去指导意义,新浪汽车每一次专业油耗测试,都是基于城市使用环境的实际操作结果。

油耗测试路线(红线)
油耗测试路线(红线)

  新浪汽车城市油耗测试的地点位于北京在固定测试路线下,全路程32公里,由拥堵的城市道路、城市环线以及通常的城际高速公路共同组合,可以最真实的反应城市基础使用环境。

和悦RS 1.8城市油耗
和悦RS 1.8城市油耗

  和悦RS的新浪汽车城市油耗测试在上午10:00分开始,于11:00结束,和悦RS首圈油耗为10.3L/100km,峰值油耗13.6L/100km,最低油耗7.8L/100km,最终平均油耗9.5L/100km。

  特别鸣谢

  新浪汽车测试中心 北京青泉赢睿汽车运动推广有限公司

  网址:www.raysports.com.cn

  联系人:王子鸿

  电话:13910729763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梅比乌斯)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