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江淮轻卡累积销量突破百万辆 超去年年销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 07:3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记者从江淮汽车商用车公司获悉,1-9月江淮商用车累积销量超过19万辆,已超过去年09年全年18万辆的销量,提前完成年初制定的销售目标。其中轻卡1-9月份累积销售超过15.5万辆,超过去年全年销量,同比增长40%,而江淮轻卡累积销售已突破了百万辆大关。至此,江淮商用车已成为国内仅次于福田、东风、一汽的第四大商用车企业。

  据悉,今年年初,江淮轻卡对产品架构进行了调整,通过有效的价位区隔,形成了“江淮高端轻卡”、“江淮铃”、“江淮好运”三大系列。轻卡三大系列的形成明晰了江淮轻卡品牌传播和产品诉求,让消费者很容易区分不同系列产品的价格区间和特点,提升了江淮轻卡在各个细分市场的竞争力。目前,江淮轻卡覆盖高中低端全系列的产品,成为国内产品型谱最完善的轻卡品牌。

  记者郑明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