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北京现代

伊兰特两厢

2011款伊兰特正式上市 车友期待更换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 15:2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周北京现代-伊兰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下降8%,排名下降1位,排名位于中型车口碑榜第37位。本周伊兰特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走势较为平稳,周中期略有起伏,周后期则逐渐趋于平稳。

  10月18日,北京现代汽车宣布2011伊兰特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共有2款车型两种选装包,售价区间为8.98万元-10.38万元。2011款伊兰特车型更换了新式外观的它看起来要更为年轻些,对于一款有些审美疲劳的老车型来说是个不错的改变。

  2011款伊兰特几乎全部的改变都来自于外观,不同于一般小改款车型小修小补似的改动,新款伊兰特简直是换了副脸孔,多线条设计的车头给人以更强烈的层次感。尾部变得比以前更加透亮,重新布局的灯组将转向灯和倒车灯下移到底部,而刹车灯采用了仿LED发光效果。尾部牌照框顶部的镀铬饰条变得更宽,质感上会略有提升,右侧的钥匙孔依旧被保留下来。

  动力部分没有更换,仍然是现款1.6L发动机服役,具备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其6.9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和入选节能惠民产品车型,相信能打消不少消费者对此车经济性的疑虑。车友“bg4mac”表示所有改动都不如换个悦动的发动机实用,除非和07款价格差不多,类似的改动不太成功。(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2011款 回家上图》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伊兰特两厢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伊兰特两厢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