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北京现代

伊兰特悦动

伊兰特缺点汇总 网友期待新款改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 11:5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伊兰特悦动-前面正视图
官方价格:9.98-12.98万元  经销商报价:9.98-12.98万元 伊兰特悦动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北京现代

 

  新浪汽车讯  北京现代-伊兰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值从上周的760点升至本周的794点,提高4%,排名上升1位,位居中型车口碑车型榜第36名。本周伊兰特的口碑美誉度走势相对平稳,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无变化,中性帖提高13%,负面帖提高5%。

  提到伊兰特可谓无人不知,虽然外表看起来有几分平庸,但丝毫不影响大众的审美标准,加之配置丰富、性价比较高、维修保养合理等特点,使其市场销量一路领先,它几乎已经成为“街车”的代名词。

  然而凡是车难免有不足,伊兰特亦不例外,近日部分车主便结合自己的日常使用,谈了几点伊兰特需要改进的方面。浙江车主“兰叶HA”表示,档位很难挂,再有就是车漆薄,很容易掉漆。湖北车主“wdpi”表示,车漆薄最让人头痛,有次倒车入库时碰到了空纸箱上,车漆就掉了两块绿豆大小的漆。

  目前,新一代伊兰特早已在韩国本土上市,车友期待未来国产时能将现款车型上的不足改进,以更好的增加市场竞争力。(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啥都好,就是挂倒档真难挂啊,现在挂倒档都怕了》

(编辑:晴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伊兰特悦动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