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北京现代

伊兰特

新伊兰特内饰发布 何时国产被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 17:42   字号:

伊兰特
官方价格:8.98-12.68万元  经销商报价:6.38-12.68万元 伊兰特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北京现代

 

  新浪汽车讯  北京现代-伊兰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值从上周的670点升至本周的1961点,提高1.9倍,排名上升17位,位居中型车口碑车型榜第25名。本周伊兰特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大,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无变化,中性帖提高31%,负面帖提高23%。

  近日,新一代伊兰特内饰图片发布。从图片上来看,新伊兰特内饰时尚气息浓厚,造型也更加动感,全新设计的中控台十分突出,方向盘也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与犀利的外观可谓相辅相成。山东车友“spartacus”表示,整体设计感觉非常不错。

  目前,国内现款伊兰特的内饰设计中规中矩,做工上也十分细腻。新伊兰特的设计较之现款车型简直是完全不同的两种风格理念,相信对追求时尚的年轻消费群体会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新伊兰特的国产还需要耐心等待。广东车友“lucky88888”表示,什么时候才能与国外同步啊?不要总是慢人家两三年。(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新一代伊兰特内饰图片发布》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伊兰特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