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北京现代

伊兰特

惠州地区购伊兰特可享零购置税或零利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 09:13   南方日报 字号:

现代伊兰特
官方价格:8.98-12.68万元  经销商报价:6.38-12.68万元 伊兰特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北京现代

  近日,记者从惠州展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北京现代特推出了购买伊兰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享受“零购置税”或“零利率”分期购车优惠政策。从即日起,按照市场指导价购买伊兰特任何一款车型,车主均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其中一项优惠。

  据了解,以一辆售价为9.88万元的1.6手动豪华型伊兰特为例,根据国家对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按照7.5%的税率征收购置税的政策,购车时须缴纳购置税6000多元,如果车主选择“零购置税”的优惠,可省下一笔不小的购车支出。如果车主进行分期付款,假设首付比例为40%,贷款额为6万元左右,按照1年分期5%的贷款利率,需要支付3000元左右的贷款利息,如果选择这一优惠,则可以节省3000元。

(编辑:郭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