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北京现代

伊兰特

贵阳伊兰特1.6手动舒适型优惠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 11:00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贵州乾通汽车获悉,目前到店内购买北京现代07款伊兰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6手动舒适型,即可享受10000元优惠,具体优惠政策如下表:

  伊兰特三厢是北京现代较为成功的一款车型,虽然上市多年,依旧有着不错的销量,这有赖于它可靠的整车品质,还有多年在市场上“磨练”,使得现在的伊兰特愈发的成熟,当然你可以觉得它外观有些过时,或内饰比较古板,但作为一款城市代步型的家庭用车,这并非是影响其销量的因素,反而它较为低廉的价格、不错的经济性、可靠的整车质量,才是这类消费者的所需要的。

  质保方面:现代伊兰特享受2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期(以先到者为准),动力总成的质保期同样长达5年或10万公里。商家建议新车3500公里做首保,首保免费。常规保养周期也为5000公里,一般更换机油、机滤的价格在26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一般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为450元,维修成本较为便宜。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