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北京现代

伊兰特

南宁地区伊兰特优惠1万 雅绅特优惠1.2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 18:0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现代伊兰特
官方价格:8.98-12.68万元  经销商报价:6.38-10.98万元 伊兰特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北京现代

  编者由南宁鑫广达北京现代4S店得知,为感谢广大消费者的关注与支持,庆北京现代销量突破200万,现在伊兰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7.98万起,雅绅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5.98万起,优惠幅度分别达到10000元和12000元,为历来最高。店中现车充足,无需提前预订,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面试驾,了解更详细情况。

  作为一款经典家轿,伊兰特搭载了经过全新调校的α、β系列发动机:CVVT技术的应用在提升发动机动力性的同时,也提高了燃料的利用率,从而降低了油耗和排放,CVVT系统可以使发动机油耗降低14%以上,辅以全新调校过的变速器,实现了伊兰特在使用节能上的不凡表现。

  伊兰特整车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质保,在行驶5000公里时免费首保,该车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伊兰特的保养费用还是比较便宜的,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大约在22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的大保养费用在450元左右,具体价格请咨询4S店。

  外观简洁,线条流畅。内部空间比较宽敞。内饰做工有了较大提升,音响效果好,助力转向系统灵敏度较高,发动机运行平稳,噪音小,作为一款在国外市场上受到热烈欢迎的经济型小车,雅绅特在国内的市场表现也并不逊色,凭借较低的价格、较大的内部空间和稳定的整车质量等赢得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占据了较大的市场份额。

  广西鑫广达北京现代4S店

  销售热线:0771-3218115、3218116

  销售地址:广西南宁市高新区科园大道59号

(编辑:志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