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一汽大众

速腾

速腾1.4T发动机升级前后变化分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 10:46   字号:

一汽大众速腾
官方价格:13.28-18.48万元  经销商报价:11.18-19.08万元 速腾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大众

 

 

  新浪汽车讯  一汽大众-速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值从上周的4263点升至本周的4908点,提高15%,排名上升1位,位居中型车口碑车型榜第3名。本周速腾的口碑美誉度走势平稳,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无变化,中性帖提高14%,负面帖下降5%。

  近日,部分对速腾1.4T车型进行发动机程序升级的车主谈了升级前后车子的变化。河南车主“超省油”表示,升级后发现怠速提高,早上启动速度快了,没有了高速热车的声音,油耗略有增长,动力明显增加。

  从目前车友升级发动机后所反馈的信息来看,除了动力提升外,普遍反应怠速转数提高和油耗增加问题。江苏车主“yuyq1996”表示, 我的车升级前怠速650,上周升级后怠速700多点。安徽车主“yaoyitang”表示,我首保时顺便做了升级,发动机怠速转数确实明显提高了。北京车主“niny1106”表示,我的油耗明显比前增加了。(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1.4T刚刚升级回来的使用感觉情况和结论跟车友参考一下》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速腾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