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大众

迈腾

迈腾广州现金让利1.5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 09:58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2011款迈腾试车实拍图-外观
官方价格:19.38-26.38万元  经销商报价:15.08-26.38万元 迈腾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大众

  2011款迈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改动并不少,但多数都为颜色和装饰条的改变,2.0T版本上加宽了轮胎使其操控性有所提升。由于新款车型没太多实质性的升级,所以优惠幅度与老款相差无几。今日编辑从广州地区的一汽大众经销店了解到,1.8T和2.0T车型现金优惠15000元,入门级的1.4T车型优惠则依然仅有5千,跟前段时间的优惠幅度相差不大。同级的日系车型不少入门车型优惠已达2万,降幅已超10%,显然是对市场气氛冷淡的妥协,相比之下迈腾对的市场价格控制更加靠谱。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更多购车详情。

  迈腾2011年型全系标配了动力强劲、高效节能的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配合目前世界上最具革命性的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兼具了自动档的平顺舒适和手动档的低油耗优势,车辆的油耗和排放皆可降低20%以上。可以说,“TSI+DSG”动力总成平台可以让每位迈腾车主都自动成为环保低碳的先锋人物。

  迈腾2011年型还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全新豪华升级。透气性更好、更舒适的打孔真皮座椅,在方向盘、大灯开关、后视镜旋钮等多处添加的镀铬装饰,使内饰整体感觉更高档,颜色更丰富。豪华感十足的新造型17寸双六幅大轮毂、深红色尾灯、镀铬亮光排气尾管等由内到外的精细改进,将迈腾2011年型的豪华感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