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宝马

宝马7系

北京宝马3系硬顶敞篷轿跑 宝马5系7系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 17:2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为回馈广大宝马车迷朋友们对北京盈之宝长久以来的支持与厚爱,北京盈之宝特别推出了今夏最狂热的购车风暴——针对BMW 3系硬顶敞篷轿跑车、BMW 5系以及全新BMW 7系的倾情优惠活动。即日起,凡莅临北京盈之宝购买BMW 3系硬顶敞篷轿跑车、BMW 5系以及全新BMW 7系的朋友均可得到比这个夏天更加热辣诱人的购车价格以及最令人无法抗拒的超值大礼!

宝马730Li
官方价格:91.8-288.8万元  经销商报价:91.8-288.8万元 宝马7系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宝马汽车

  在这个炎热的暑期档,北京盈之宝特别为衷情BMW 3系硬顶敞篷轿跑车、BMW 5系以及全新BMW 7系这三款宝马家族典范车型的宝马车迷们推出了火辣狂热的优惠活动。即日起凡莅临北京盈之宝购买这三款车型的朋友们均可获赠比这个盛夏更加火爆热辣的优惠价格,以及最令人无法抗拒的超值大礼!BMW 3系、5系和7系作为宝马家族中的主打车型,始终引领豪华车的无尚典范不断向前,而崇尚完美的您必将是将奢华典范发挥到极致的绝佳领袖!经典车型数量有限,请动心的朋友们欲购从速。

(编辑:桑之未)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