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北京现代

伊兰特

伊兰特1.6MT杭州优惠1万元 享3000元补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 11:49   网上车市 字号:

现代伊兰特
官方价格:8.98-12.68万元  经销商报价:6.38-10.98万元 伊兰特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北京现代

  伊兰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来到中国的时间已经不短了,作为一名驰骋车市多年的老将,虽早已没有当年的辉煌,不过务实的风格依然被众多消费者青睐,使其一直保持着不错的销量。近日,编辑从浙江和诚全通汽车4S店了解到,目前北京现代伊兰特 1.6手动舒适,日前享受北京现代推出的“节能环保 我先行”活动中,在原有优惠价:7.98万的基础上另享受3000元节能车贴。有意者可到店里详谈,具体车型售价如下表所示:

  伊兰特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悬架系统,还配备气压减振器,调校得偏软,舒适性一流。行驶在一般道路上,路面振动被过滤得很干净,车舱降噪也做得不错,所以整体乘坐舒适性完全可以媲美高一级别的中型轿车。然而偏软的悬架难免影响到它的操控表现。

  在高速过弯时,减震效果出色的悬挂明显成了此时的负担,带来过大的车身侧倾,除了严重挫伤驾驶者的信心外,也确实使它的极限提前到来。此外,松软的悬挂还导致了车身的惰性,对方向盘的动作反应滞后,给人的感觉像在控制一辆更大的车,而且出现侧滑之后不太容易补救。

  在车身设计上的取舍,可能更多这个级别的车型会选择中性的底盘调校,兼顾舒适性和操控性,如果是欧洲车则更偏向操控性。而伊兰特则高举舒适大旗,显然更适合四平八稳的家庭需求。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