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北京现代

瑞纳

瑞纳成都上市 现场建国现代订单超2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 08:1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北京现代瑞纳上市现场
官方价格:7.39-10.69万元  经销商报价:7.39-10.69万元 瑞纳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北京现代

  9月2日晚,瑞纳作为北京现代的战略车型在成都宽窄巷子举办了成都上市会,澎湃动力和卓越的燃料经济性完美平衡,外观的流线雕塑型受到了广大客户的喜爱。随后,建国万吉北京现代就迎来了开门红,活动当晚就接到了20多个订单。

  而为了庆祝瑞纳上市,建国万吉北京现代总经理周海英女士特批:“凡是在国际车展之前订购瑞纳的客户,均可以享受买瑞纳抽车载精品的活动”。而到店订购瑞纳就可以参与“幸福加油百分百”活动,“你买车我加油”最高1000元油卡等着您,1.4L全系瑞纳还享受国家节能补贴3000元哦。除此之外,雅绅特5.98万起;伊兰特7.59万起;悦动最高优惠13000元;途胜最高优惠25000元。教师节来临之际,凡在职教师购车均可以获得千元大礼包。       记者马黎明

(编辑:梅比乌斯)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