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北京现代

伊兰特

2011款伊兰特上市 售价8.98万-10.3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 19:37   易车网 字号:

2011款伊兰特上市售价8.98万-10.38万元
官方价格:8.98万-10.98万元  经销商报价:6.38-10.98(万元) 伊兰特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北京现代

  2010年10月18日,北京现代宣布2011款伊兰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正式上市,本次上市新车在原有车型基础上对外观进行了改动,配置也有所微调。2011款伊兰特提供1.6L排量分MT和AT共六款车型可选,售价从8.98万元-10.38万元不等,详细价格信息请参考以下表格:

北京现代2011款伊兰特官方指导价(万元)
1.6L MT GL版 8.98
1.6L MT GL天窗版 9.28
1.6L MT GL真皮天窗版 9.48
1.6L AT GL版 9.88
1.6L AT GL天窗版 10.18
1.6L AT GL真皮天窗版 10.38

  据了解,2011款伊兰特改款基本以外观改进升级为主,包括对前大灯、前格栅、前雾灯、后雾灯、前保险杠、后保险杠、后组合尾灯、后牌照装饰条、轮毂等进行了设计变更,其中还在外后视镜上增加了转向灯,使整车外形更加时尚、简洁,更加符合人们的审美观。

  配置方面,从六款车型设置可以看出,2011款伊兰特完善了大灯高度调节功能,同时推出两款个性化增配车型,增配项目包括:天窗版在GL基础上增加“天窗”,真皮天窗版则在GL基础上增加了“真皮+天窗”,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喜好自由选择。

  动力方面,2011款依旧搭载的是G4ED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马力,最大扭矩为143N·m,搭配的是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器。

(编辑:takuy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