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北京现代

伊兰特

2011款伊兰特上市 担当北京现代冲量重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 07:43   南方都市报 字号:

  日前,记者从北京现代方面获悉,2011款伊兰特确定于今天(10月18日)上市。目前该新款车型的相关培训资料已到达经销商。基于市场竞争越趋激烈,经销商预测新款上市价格不会有很大调整。

  外观更时尚

  据经销商介绍,新款伊兰特主要是在外观上与原有车型有所不同。新款车型对前格栅、前雾灯、后雾灯、前保险杠、后保险杠、后组合尾灯、后牌照装饰条、轮毂等都进行了设计变更,使整车外形更加时尚、大气、简洁,更加符合现在人们的审美观。

  动力方面没有很大变化,新款依旧搭载G 4ED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马力,最大扭矩为143N m,搭配的是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器。

  配置方面,2011款伊兰特完善了大灯高度调节功能,同时推出两款个性化包装供选择,一种选装包是“天窗”,另一种选装包是“真皮+天窗”,消费者可自由选择。

  担当冲量重任

  作为北京现代旗下主力冲量车型之一,伊兰特一直是北京现代引以为荣的“常青树”。在中级车市场,该车与上海大众的朗逸、一汽大众的捷达宝来、上海通用的凯越一样,承担着整个公司的冲量重任。相对于竞争对手而言,伊兰特历经多年市场淬炼,畅销势头始终不减。1-9月,伊兰特销量达到118,974辆。截至目前,伊兰特在国内的保有量已接近100万辆,月销量长期保持在1.3万辆以上,稳居A级车市场前列。

  不过,风云随时变幻。随着今年市场环境不太乐观,众多厂商追求扩产拿销量的背景下,A级车市场呈现大幅增长态势,同级产品之间的竞争也异常激烈,并且呈现越来越细分化的趋势。各厂家对于新推的车型或改款车型的定位都更加清晰,今年以来,不少中级车已推出升级换代产品。由此,2011款伊兰特的升级换代也成必然。

  经销商分析认为,伊兰特作为长期领军其细分市场的热销车型,这次在外观上的大改款,将吸引更多消费者的眼球,新款伊兰特也必将为年底北京现代经销商冲销量任务增强信心。

  南都记者 杨彩芳

(编辑:hhauto)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