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北京现代

伊兰特

2011款伊兰特即将上市 改款外观有些雷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 11:3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伊兰特悦动-前面正视图
官方价格:9.98-12.98万元  经销商报价:9.98-12.98万元 伊兰特悦动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北京现代

 

  新浪汽车讯   本周北京现代-伊兰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上升5%,排名上升1位,位于中型车口碑榜第36位。本周伊兰特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和中期走势较为曲折,周后期则较为平稳。

  今年8月份新一代伊兰特在韩国正式上市,然而在国内车友的翘首期盼下国内并没有迎来新车型的国产,却等来了2011款伊兰特已经正式投产的消息,并获悉2011款车型将于10月18日上市,此次推出的2011款伊兰特为改款车型,在外观上与原有车型有较大变化。

  2011款车型的变化主要以外观改进升级为主,其中包括:对前格栅、前/后雾灯、前/后保险杠、后组合尾灯、后牌照装饰条、轮毂等进行了设计变更。同时还对前大灯进行了设计变更,使之更符合现在的新法规。另外,2011款伊兰特在外后视镜上增加了转向灯。此次,2011款车型还将增加两款个性化选装包供车友选择。

  对于此次的改款车型车友们多少有些失望,车友“zy55wh”表示这和之前看的完全不一样,还是那么难看,并不是韩国上市的那种款式。车友“skysandy”表示我还是喜欢看老款的,新改的大灯比较雷人。(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2011新伊兰特图片网上查的》

  《伊兰特改款出来了,虽然不怎么好看,这几天论坛肯定会很糟糕。》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伊兰特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