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新一代奔驰S级路试谍照 或于2013年上市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 14:55   新浪汽车 字号:

  最近一段时间,德国豪华品牌梅赛德斯-奔驰正在加紧全新一代旗舰车型S-Class的研发工作,并有望在2013年正式推出。日前,海外媒体也对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级车的最新路试谍照进行了报道。全新S级车的设计灵感源自于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在2007年推出的奔驰F700概念车,从谍照上看,车身前部线条和车身腰线都更为硬朗,比现款奔驰S级更加动感。

 

  根据最新的报道,梅赛德斯-奔驰汽车计划将在新一代S级车上首次尝试多项新技术,其中就包括了更为激进、创新的全新内饰设计风格。在奔驰汽车的发展历程中,S级车通常被当作新技术、新装备的首次尝试平台,新一代S级车也将如此。

 

  新一代S级豪华轿车不仅采用了大量新技术安全配置,如Pre-Scan主动式悬挂系统,它可根据不同路况自动选择最适宜的工作状态。这样的话,新S级豪华轿车将成为世界上第一款能够识别和预判路况条件的量产车型。在内饰设计方面,据来自奔驰的高级设计师表示:“全新一代S级轿车在内饰设计方面将会颠覆原有汽车内饰的设计理念,全新的内饰设计风格将会引领未来汽车工业的发展。”

  据悉,新一代S级轿车的内饰设计灵感源自奔驰F800 Style概念车,最大的改进之处在于将会采用一个全新的操纵平台来取代现有COMAND系统按钮式的操作杆。在动力方面,除了现款最新的CDI系列柴油发动机以外,新一代S级将会搭载使用直喷和双涡轮增压技术的“MoVe”汽油发动机,包括V6和V8两种型号。另外,奔驰汽车最新研发的插入式混合动力系统也将是下一代S级车的主要亮点。

 

  梅赛德斯-奔驰首席设计师在接受采访时曾经表示:“当今世界,大多数的汽车产品在更新换代时,出于成本或品牌的考虑,经常会延用一部分原有的设计成品。但是,我们则不会这么做,新一代S级豪华轿车的设计将更加前卫,创新。”

  据海外媒体报道,全新S级车还将装备一套最新研发的Servo-HMI虚拟互动操控系统。这个系统曾经在奔驰F700概念车上使用,通过车内预先设置的程序,驾驶者可用屏幕显示的虚拟操作辅助系统直接与车辆对话,下达各种命令,如设定导航系统的目的地等。总而言之,任何关于全新梅赛德斯-奔驰旗舰车型S级车的报道都牵动着全球亿万车迷的心,预计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级豪华轿车将会在2013年正式发布。(Jamie Gao)

(编辑:二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梅赛德斯-奔驰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