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广本歌诗图主打设计牌 39.88万元起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 07:37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陈鑫欣摄影报道)3.5L、掀背版、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当这三个元素组合在一起的时候,它就是广汽本田的全新车型——歌诗图。10月30日,在上海1933老场坊,广汽本田宣布其“轿跑型豪华跨界车”歌诗图(Crosstour)(配置 图库 口碑)在广汽本田全国特约销售服务店同步上市。此次上市的歌诗图为3.5L 版本,共推出尊贵版、旗舰版两种产品规格,厂家指导价分别为:39.88万和42.88万元。颜色方面,歌诗图共有探戈红、丝缎银等五种外观颜色,以及象牙色、黑色两种内饰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此外,歌诗图将享有“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并享有十三个项目的终身免费检测和每年两次的安全检测服务。针对歌诗图用户,广汽本田还将推出歌诗图服务专员,实施一对一服务,为歌诗图用户提供超越期待的尊贵体验。

  歌诗图搭载的是雅阁旗舰车型的3.5L可变缸发动机,底盘也与它的雅阁兄弟同一平台,不过,从外表上看,它与雅阁却完全不同。

  毫无疑问,它的造型无疑是独树一帜的,整车设计融入动感前卫的元素,车身线条极富扩张力,车身背部的线条与车尾相连营造宽大的车内空间,同时也让歌诗图的外观异于普通车型,让人一眼就能辨认出来。歌诗图明显在外观尺寸上比雅阁要更大,轴距方面两者大体相当。

  从前脸看上去歌诗图霸气十足。新一代家族脸谱的设计与雅阁兄弟有几分相似,但更大的镀铬格栅及粗犷的线条,使歌诗图更加野性十足。此外,厚实的车辆前部造型,也营造出了应有沉稳的气质与蓬勃的力量感。掀背式尾部设计带来强劲的跑车风格,线条紧凑的尾部与车头相呼应,尾窗下的鸭舌尾翼则令尾部运动感十足且张扬有度,短尾倾斜式的设计以及大尺寸双出镀铬排气管看起来极具动感。而掀背式的设计另一好处则是可拥有更大的储物空间,就算存取物品也更加便利。

  所以,歌诗图在大街上的识别度很高,也很容易博得回头率。对于追求个性的车主而言,选择歌诗图,就等于选择了一款独树一帜的设计,而它,正是为设计而生。

(编辑:沐雨天)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