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购车版>国产新车> 广州本田歌诗图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广汽本田歌诗图10月30日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 07:48   红网-潇湘晨报 字号:

  今年北京车展上,广汽本田“轿跑型豪华跨界车”歌诗图首次亮相时,便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

  10月30日,湖南省16家广汽本田特约店将共同为消费者开启全新的歌诗图(Crosstour)(配置 图库 口碑)生活,目前新车已经到店。歌诗图自发布以来凭借时尚的外形和独特的定位广受好评,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它为广大消费者描绘了有歌有诗有画的生活意境。它的上市,也意味着广汽本田不再依靠四款车型打天下。

  本版撰文/唐洁琼

  跨界是一种潮流

  世界在跨界潮流中悄然改变人们的生活,人们也在用跨界观点不断改变世界。不知从何时起,跨界早已跳脱出属于“小众潮流”的偏见,成为人们寻求突破,创新进步的“桥梁”。从设计到音乐,从时装到美食,从建筑到汽车,跨界无所不在。

  随着中国社会进步和经济发展,人们对汽车生活的需求也不断深化。人们期待“一车多能”的汽车产品来拓展生活空间。汽车早已不只是简单的代步或生产工具,更是消费者个性的寄托与表达。

  “感世界而动”的广汽本田不断洞察社会环境的变化和消费者的需求,不断挑战新事物,开创新潮流,创造出崭新的价值,并与消费者共享充满惊喜的感动。基于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刻把握,广汽本田将歌诗图这款代表当今汽车设计最新思维和潮流的“轿跑型豪华跨界车”导入中国,旨在向中国消费者提供更符合他们期待的高品质汽车产品,也为他们带来体现潮流及创新的生活和文化。

  当人们希望跳出传统的轿车、跑车及SUV的门类之别,寻找一种更完美车辆形态时,跨界车型便应运而生。歌诗图将轿跑车时尚动感流线外观和敏捷精准操控、豪华轿车的大空间及舒适性、SUV的高通过性等三种典型价值,“三位一体”地完美跨界融合于一起。歌诗图舒展写意的车顶部线条给人以深刻印象,沉稳大气的前格栅配合充满张力的条状前大灯,彰显豪华轿车的尊贵感。流线型的车顶轮廓与强劲的侧面线条自然交会于车身后部,全新设计的楔形D柱营造出极具冲击力的后部造型,设计感十足的尾翼及尾灯平添时尚气息;特征鲜明的车身腰线从前翼子板向后部延伸,充分演绎了轿跑型车身的动感特征。宽大的尾门和独特的行李厢空间设计,让歌诗图的使用功能更加多元化。歌诗图采用大尺寸及充满力量感的轮毂造型,大幅提升了车辆的通过性能。因此,“轿跑型豪华跨界车”歌诗图(Crosstour),自然成为跨界范畴的潮流领导者。

  歌诗图式生活

  歌诗图(Crosstour)的英文Crosstour由“cross(跨越)”和“tour(旅行)”两个英文单词组合,寓意“超越界限的自由之旅”,将歌诗图的功能价值表露无遗。而歌诗图的中文命名更是这款跨界产品所带来的体验价值的高度概括,即歌诗图能给用户带来“如歌、如诗、如画”的驾乘生活享受。以歌咏言、以诗言志、以图寄情……“歌、诗、图”三种表达方式皆出自人类抒发情感、表达志向以及对美好的憧憬。

  广汽本田将这款高端跨界产品中文命名为“歌诗图”,就是因为它不仅能带给消费者更强大的动力、操控、空间、安全等驾乘功能体验,它还将成为人们寄情怀志、抒发情怀的贴心平台。正因如此,广汽本田歌诗图品牌的核心价值概括为自由、浪漫、探知。

  自由——歌诗图配备了Honda最高科技的3.5L VCM V6智能变缸发动机,辅以宽敞车内空间及多层收纳、实用而便利的座椅组合功能,为心怀远大梦想的驾乘者提供了不受限制和约束的自由驾乘体验。

  浪漫——歌诗图高级、动感、时尚的轿跑型流线外观,结合豪华、科技感极强的内饰和配置,为那些有品位、有内涵、有情调的驾乘者带来了富有诗意、充满幻想的浪漫感受。

  探知——歌诗图280匹强大动力,超越轿车的通过性,辅以强大精准的操控性能、高水准的安全保障体系、超低油耗水平,可以让那些保持好奇心的驾乘者走的更远、站得更高。

  歌诗图的核心价值决定了歌诗图(Crosstour)是为了那些“不循常规,不想让一般人的成见,束缚了自我思维和行动,希望沿着自己选择的道路,去自由的享受充满浪漫和诗意的奔放人生”的精英阶层打造的高级座驾。

  豪华跨界新标杆

  歌诗图(Crosstour)用户崇尚个性气质与内涵,并深谙个性与社会的和谐相处之道,对现代主流人群有巨大的影响力;他们睿智并具有独特的洞察力,追求的成功不仅仅是财富的数字,更可能是生命的品质;他们不认同思维定式的成见,更追求独立思考后的新价值观。他们是生活的艺术家;他们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他们能在个人成就不断扩大的同时,更懂得与他人和社会分享成功的喜悦。他们是这个时代心灵的歌者、思想的诗人、游走的画家。

  跨界车型我们也并不陌生,宝马X6所引爆的SUV轿跑车跨界风潮国内的消费者也早有目睹,只是这种享受多归属于极其窄众的高端人群,在这个细分市场的高端及以下空间国内很显然还是空白。向来都是善于把握机会和市场的本田自然嗅得蛋糕的味道,脱胎于第八代雅阁平台的歌诗图Crosstour顺势引入,其定位是轿跑型豪华跨界车,介于城市SUV(CRV)和八座位的Pilot车型之间。

  中国车市经过快速发展,已经成长为全球第一大汽车市场,保有量的提升让中国用户对汽车的认知和理解在不断深化,越来越多的人们在追求汽车使用“质”的突破,从而推动了新兴的细分市场迅速崛起。跨界车型作为对理性认知与感性消费最佳平衡的重新定义,正在成为一股不可阻挡的潮流。目前,中国车市真正意义上的“跨界”产品寥寥无几,作为合资品牌的首款豪华跨界车,歌诗图(Crosstour)的进入将为该细分市场注入全新的动力,树立起豪华跨界新标杆,并凭借其先进的开发理念、独特的价值观、强大的产品品质和卓越性能,吸引更多用户的关注和选择,为他们开创跨界驾乘生活新风尚。

(编辑:郭城)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