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广州本田歌诗图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广本豪华跨界车歌诗图即将登陆石家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 13:16   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刘勇)广汽本田推出的全新轿跑型豪华跨界车“歌诗图”即将登陆石家庄南二环广本日新店,并于10月30日正式上市。

  歌诗图(Crosstour)的英文Crosstour由cross(跨越)和tour(旅行)两个英文单词组合,寓意“超越界限的自由之旅”,将歌诗图(Crosstour)的功能价值表露无遗。而歌诗图(Crosstour)的中文命名更是这款跨界产品所带来的体验价值的高度概括,即歌诗图(Crosstour)能给用户带来“如歌、如诗、如画”的驾乘生活享受。以歌咏言、以诗言志、以图寄情……歌、诗、图三种表达方式皆出自人类抒发情感、表达志向以及 对美好的憧憬。

了解更多石家庄行情

(编辑:志魁-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