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正文

奥迪轿跑上海现车充足 A5让利已破6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 09:2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奥迪A5 Sportback官方资料图外观
官方价格:49.39-67万元  经销商报价:49.39-67万元 奥迪A5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大众汽车

  奥迪A5是奥迪家族中的一个全新系列,定位于高档双门轿跑车这一充满激情的细分市场。A5继承了奥迪车型一贯的大气、经典的风格,注重操控,性能出色,是一款不可多得的经典时尚双门轿跑车型。近日笔者从沪上奥迪4S店获悉,目前奥迪A5现车充足,而其让利最高已经达到了4.6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奥迪A5“优雅的运动”设计理念把这一奥迪独有的设计语言表现到了一个新的高度,重新诠释了奥迪百年传承的高雅、动感的设计美学。这款车具有动感十足的轮廓:车身宽大、底盘低、前悬短,精炼勾勒的车身线条与富于表现力的车头优雅大方。除此之外,奥迪A5用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重新定义了轿跑车的设计:长达2751mm的轴距,使后排乘坐者拥有足够宽敞的空间。此外,宽达1米,容量455升的宽大行李箱,能轻松容纳包括高尔夫球包在内的巨大物件轻松进出,足够一次长途旅行的物品存储。  

  此外,奥迪A5毫不吝啬地提供了标配了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3区自动空调、丹麦专业Bang&Olufsen顶级音响系统在内的多种高科技装备,使其在豪华舒适方面一举超越了竞争车型。17英寸合金轮毂、运动座椅、新型智能钥匙以及自动后行李箱盖在内的各种豪华装备也在标配之列。   奥迪A5采用了奥迪新一代车型创新的底盘设计,前轴前移了154mm,这样的全新结构使其获得了长轴距和短前悬,并且优化了前后轴的负荷分配,大大加强了奥迪A5的操控性能。  

  奥迪A5配备了奥迪最新研发的3.2升FSI绿色高效发动机,其创新性的奥迪可变气门升程系统(AVS),使进气量调节更为精准,有效提高了发动机燃烧效率,在增加动力的同时,进一步降低了油耗和排放。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95千瓦(265马力),在转速3000-5000转/分钟之间可保持330N·m的峰值扭矩,如此强劲的动力使奥迪A5 3.2FSI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时速只需要6.6秒,而百公里油耗只有8.7升;奥迪A5 3.2FSI quattro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时速达到6.4秒,百公里油耗也只有9.3升。  

  奥迪A5的发动机动力可以通过multitronic 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器或tiptronic手动/自动一化变速器传输到前轮驱动或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上。全新行驶系统既确保了灵活的操控性,又最大程度确保了驾驶安全性。

  上海西上海奥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店)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真北路2158号

  电话:021-52828800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编辑:takuya 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