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购车版>新车谍照> 2010巴黎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奥迪A7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奥迪2011款S1与2012款S7将亮相巴黎车展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 09:55   新浪汽车 字号:
奥迪S7伪装照
奥迪S7伪装照

  新浪汽车讯 每隔一年举行一次的巴黎车展总是会汇集到全球最引人注目的概念车和新车型,今年也不例外。尤其是奥迪预计会在今年的巴黎车展上展出多款热辣概念车,据最新的传闻称,2011款S1与2012款S7也将亮相本届巴黎车展。

奥迪S7伪装照
奥迪S7伪装照

  S1是A1的性能版车型,而S7则是A7的性能版车型。之前我们已经拍到了这两款新车进行路试的谍照,因此两车距离正式的发布亮相只是一个时间问题。奥迪S1已经被证实会亮相巴黎车展,如今又有传闻称新款S7也将在巴黎车展上发布亮相。

奥迪S7伪装照
奥迪S7伪装照

  2012款奥迪S7预计会搭载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394马力的4.0升V8发动机,将采用四轮驱动系统。其动力输出对比标准款2011款A7最强劲的发动机即最大动力输出为300马力、峰值扭矩输出为324磅-英尺的增压式V6发动机有很大的提升。不过,这款S7依然给更加强劲的RS7车型留出了上部空间。RS7据称将搭载一款由兰博基尼提供的双涡轮增压5.0升V10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将超过600马力。

奥迪S1
奥迪S1
奥迪S1
奥迪S1

  不同于A1,奥迪S1将绝对配得上其热辣掀背车的身份,因为该车预计会搭载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80马力的1.4升双增压式TFSI发动机,同时将配备一款7速的S tronic变速箱。不过,这款S1车型不太可能会配备奥迪动感的Quattro系统,因为配备该系统的话,S1车型的售价可能会太过昂贵。

奥迪S1
奥迪S1

  2012款奥迪S7应该会在明年初登陆美国市场,不过S1不会在美国市场推出销售。(Sally Wang1编译)

(编辑:刘妮娜)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奥迪A7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