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奥迪A7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奥迪A7 Sportback德国上市 售51650欧元起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 07:52   新浪汽车 字号:
奥迪A7
奥迪A7

  新浪汽车讯 德国汽车制造商奥迪公司于日前公布了其最新车型A7 Sportback的售价,该车将于今秋晚些时候正式上市销售。在德国(A7率先登陆的市场),A7入门级车型将售5165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45.2万元)起。

  旨在成为奥迪提供的顶级车型之一,这款A7将提供四款发动机:两款汽油发动机和两款柴油发动机,都是V6发动机。汽油发动机是2.8升的FSI发动机和3.0升的TFSI发动机,前者的最大动力输出为204马力,峰值扭矩输出为280 Nm,同时将配备S Tronic变速箱和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后者的最大动力输出为300马力,峰值扭矩输出为440 Nm,也将配备S Tronic变速箱和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

  柴油发动机是两款3.0升的TDI发动机,一款可输出245马力的最大动力和500 Nm的峰值扭矩,另外一款可输出204马力的最大动力和400 Nm的峰值扭矩。第一款柴油机将配备S Tronic变速箱和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而第二款柴油机将配备前轮驱动系统和Multitronic CVT变速箱。

  这款A7 Sportback将配备自动空调系统、无匙点火系统(通过发动机起动-制动按钮)、四辐条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氙气大灯、LED尾灯、带有一个6.5英寸监控器的MMI无线电接收系统、电机停车制动系统、电动后掀背、18英寸的合金轮毂和一个声学挡风玻璃。

  在安全装置方面,这款A7装备了许多安全技术,例如安全气囊、新的带有制动-起动功能的自适应式巡航控制系统(ACC)以及奥迪侧面辅助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的一种变化版本)。

  新款奥迪A7(配置 图库 口碑) Sportback系列中其他车型的售价可能会在几周后该车准备上市的时候公布。(Sally Wang1编译)

(编辑:刘妮娜)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奥迪A7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