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君威

新君威2.4L动力将升级 车友期待升级变速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 15:0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别克新君威2.0T外观实拍图
官方价格:19.99-26.99万元  经销商报价:15.95-26.99万元 君威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新浪汽车讯  上海通用别克-新君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值从上周的2181点升至本周的2698点,提高23%,排名无变化,位居中大型口碑车型榜第2名。本周新君威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明显,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无变化,中性帖提高17%,负面帖提高12%。

  近日获悉,在新一期的新车目录上,传来了别克新动力系统的消息。新的别克品牌车型上将搭载2.4L直喷发动机,据猜测此发动机有望搭载在2011款新君威和君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上,但具体时间尚不明确。广东车友“杨REIZ”表示,支持新发动机的应用,只是价格不要再升上去了。

  通过相关数据来看,新发动机型号为LAF,而海外2011款君威搭载的就是此款发动机, 其动力参数为182马力/6700rpm,最大扭矩可达233Nm/4900rpm,由于采用直喷技术,提升了燃烧效率,降低了油耗,同时额定功率和最大扭矩都略有增加。安徽车友“fkbj”表示,除了换发动机外,2.4L车型应当更换变速箱。(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采用直喷技术 新君威/君越2.4L动力升级》

(编辑:晴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君威相关新闻:

上海通用别克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