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君威

上海通用2011款国产新君威与新君越独家曝光(3)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 09:12   新浪汽车 字号:
美版2011款新君威的内饰图
美版2011款新君威的内饰图

  值得指出的是,虽然搭载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是2011款新君威和新君越的主力型号,但美版新君威还有2.0T,新君越有3.6升型号。明年国产的2011款新君威2.0T,或许就是即将上市的美版新君威GS运动版,前脸的造型沿袭了欧宝Insignia OPC的设计风格,力图和普通家用版本有所区别,实现产品的差异化定位与销售。而六缸的新君威3.6,替代的是老款的3.0升六缸发动机,与此同时,四驱系统将作为选配加以提供。随着2.4升排量的2011款新君威和新君越,陆续投产,这两种高端型号,或许明年都会先后引进。

美版2011款新君越的内饰图
美版2011款新君越的内饰图

  2011款新君威和新君越,外部改动不大,仅仅是动力和燃油经济性能略有提升,而新发除了个别关键部件,大部分已经实现了国产化,对改款的成本压力不大,因此价格体系仍将保持稳定。预计,2011款新君威2.4的价格区间,仍然是¥20.39万~24.89万元,2011款新君越2.4,则维持¥23.29万~27.29万元。

  目前,两款车型的销售形势都不错,月销量都在8000辆左右,如果上海通用能够审时度势,借助改款升级的时机,采用更加灵活的市场策略,二者都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